close

2014-02-10 早會-擁抱缺陷,超越極限-林睿昇經理

謝謝今天林睿昇經理的分享

2014-02-10 林睿昇經理     

 

國中因為能力分班,智力測驗的關係

睿昇經理被分派到最後一個班的倒數幾個座號

不服輸的他,因此非常的努力

 

我並不完美,我有許多不足,正因為不足,所以我找我能力足的事情來做,並把他發揮到極限,我會開始找出路,善用整合能力及資源,因為責任,讓我不放棄夢想

 

進入錠嵂保險經紀人

幾年來

他的業績及組織起起伏伏

但他依然堅持下去

目前的他

帶領幾十人的團隊

他的夢想已經啟動

和智力沒有關係

而是和自己的行動有關係

每當在這個領域碰到挫折有疑慮時

睿昇經理鼓勵大家

想想你進來保險業的初衷

自然而然就會有更進一步的勇氣

往前踏上

 

今天的早會很棒

還有睿昇經理很幽默唷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錠嵂中二營業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